『笑裡藏刀』這話我們一點也不陌生,不過皮夾裡藏刀這可就挺cool的了,英國設計師Iain Sinclair設計了一把可以收摺成一張明信片大小的小刀,名為『Cardsharp』,可以置放於皮夾內的任何口袋及夾層,猶如龐德武器般的隱匿,不過上飛機前可千萬別忘了把它放到行李箱託運,免得到時被請去安檢密室裡『泡茶』。

0cardsharp01.jpg

0cardsharp02.jpg 

Cradsharp是個相當聰明且新穎的設計,刀柄是用聚丙烯的材質,具有多次彎折不斷裂的堅韌特性,刀身則為手術等級的不鏽鋼鍛造而成,極其鋒利,另外還有高級款則是刀身有一層黑色的特弗龍Teflon塗料,防止沾黏。Cardsharp收折成卡形時厚度只有2.2mm,重量更只有13公克,不但易於攜帶,也不會意外地刺傷使用者。

別具心裁的layout設計,讓Cardsharp翻摺成刀形時,在握柄與刀口之間突出一塊擋邊,讓使用者在握持時不會意外地割傷手指,刀深的翻摺處具有極強的韌性,號稱可無限次彎折不斷裂的終身保固,以下是示範如何打開及收折Cardsharp的官方影片。

 

以下是外國的拆箱影片

Cardsharp售價 $25USD 約合台幣725,如此方便輕巧的設計,入手價格也頗為親合。

 

【延伸拜訪】

Iain Sincl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