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時候因為家裡沒有車又是單親家庭,所以每到周末的主要消遣就是陪著媽媽跟阿姨們逛百貨公司,但想也知道小孩子哪有興致看時裝、挑高跟鞋阿? 當然是夥同表弟妹們一起去玩具部晃晃,對著新的玩具跟機器人流流口水,而那個流連在玩具部流連的孩子,還住在我這已屆三十的身軀裡,筆者每到百貨公司,一有機會就會『回到』兒童玩具部門去逛逛,發現雖然已經經過了好幾個世代交替,但是吸引著孩子們興致的元素仍舊是很基本的,像是戰鬥陀螺這玩意,就可以讓幾個小鬼頭圍在圓形擂台盤上戰鬥個數小時。Guess what?來自捷克的三人設計團體Tobyšlo也推出了蒐藏級的成人陀螺,可以讓這些老孩子們重溫兒時打陀螺的樂趣呢~!

spinning_tops_by_tobyslo_2.jpg    

Tobyšlo是三個捷克設計師在2009年留學紐約時所成立的設計團體,這三個大頑童特別鍾愛陀螺這樣的簡單小玩具,不斷推出不同系列的陀螺設計,而『Spinning Top Diamond』是當中最具有蒐藏價值的陀螺玩具,將陀螺設計成一顆鑲在戒檯上的鑽石,清透的鑽石、深黑的陀螺與土耳其藍的抽繩,成了一點也不『孩子氣』的設計,讓陀螺變成一個時髦的物件,就算不玩它擺著也很美。

25-103.jpeg

spinning_tops_by_tobyslo-1.jpg  

 


tobyslo-1.jpeg  

Tobyšlo Trio(Karel Matějka, Petr Polák, Jan Volhejn)

 

 

【延伸拜訪】

Tobyš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