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出一把真正的『空心』電吉他呢? 答案就是碳纖維。

Blackbird_rider_black.jpg

Blackbird Rider是用一整片碳纖維製成的全空心uni-body旅行吉他,意味著琴身、頸、琴首連同音效卡、fretboard、tuners等元件皆為一體成型,全空心的製造方式也戰勝了一般吉他於傳統製程中所無法克服的問題,像是在各部件接合處所具有的聲音抵銷或傳導不良的弊病,用碳纖維一體製成的方式成了絕佳的解決方案,也讓吉他達到極致輕量化的目標,就算是帶著吉他走天涯也將變得輕鬆無比。

blackbird02.jpg

blackbird01.jpg

 
Blackbird創辦人Joe Luttwak本身是個音樂愛好者,一直想要擁有一把輕巧且音質極佳的吉他,可以輕鬆地帶著旅行,他大膽地將原本廣泛運用於F1賽車或是航太工業的碳纖維,異用於電吉他的製程中,開創了前所未見的夢幻琴種,不但質輕堅固且具有極佳的耐候性,有些客戶甚至帶著吉他登上秘魯的雪山高峰上演奏助興,音色絲毫不受天候影響。Joe如此革命性的思維也讓Blackbird這個品牌在業界樹立起無可取代的地位。

blackbird03.jpg

blackbird04.jpg

blackbird09.jpg

 

【延伸拜訪】

Blackbi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