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法國的設計畢業生Estelle Sauvage,推出一個很有趣的實驗性設計,是一款利用白熾燈泡來加溫的茶壺。

dzn_Kettle-by-Estelle-Sauvage-5.jpg


因為耗電量高不符合環保效益的白熾燈泡,在法國已經全面禁止銷售,而設計畢業生Estelle Sauvage為了向這個人類近代文明史上的重要發明致敬,而提出了這有趣的實驗性設計。

而將燈泡安裝在一個木製的底座,並設計一個玻璃茶壺,其底部有一個可以完整包覆燈泡的空間,當電源開啟時,便可以利用白熾燈泡的熱力來將水加熱至攝氏80~90度。

dzn_Kettle-by-Estelle-Sauvage-4.jpg

dzn_Kettle-by-Estelle-Sauvage-1.jpg

雖算不上能將水完全沸騰,但卻剛好達到適合泡茶的溫度。Estelle的巧思讓一個本來走入歷史的白熾燈泡有了另一個別具意義的第二春。

dzn_Kettle-by-Estelle-Sauvage-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