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雙煞Kane & Lynch的面前,GTA也只能算是小兒科,電玩史上最黑暗暴力的成人遊戲Kane & Lynch將於本月中推出新作Dog Days!

 

Kane & Lynch爺倆無惡不作,燒殺擄掠樣樣來,這次場景轉移到中國上海,但畫面的風格反而比較像是九龍或銅鑼灣那般龍蛇雜處的style,場景光線及環境貼圖非常精細,人物模型的細緻度也大幅提升,遊戲的運鏡風格,彷彿像是有人在犯罪現場手持攝影機跟拍的效果(像是電影柯洛佛檔案、厄夜叢林),讓遊戲的真實張力更加提升,加上遊戲本身是採第三人稱視角的方式進行,玩家可以享受更多的動作樂趣,及更全面的視角觀察敵方的動靜。

kane_and_lynch_2_hostage.jpg

kane-lynch-2_jun16_05.jpg_626.jpgkand-lynch-2_dec17_02.jpg_626.jpgkl2-dog-days_apr24_04.jpg_626.jpgkl2-dog-days_apr24_06.jpg_626.jpgkl2-dog-days_apr24_14.jpg_626.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多人模式當中有個創新的玩法『Fragile Alliance』,就是多人組成團隊搶銀行,4分鐘之內要入侵金庫搶走4百萬並逃脫,成功的人可以均分所搶得的錢,但如果你心腸特壞又貪心,過程中玩家之間可以進行黑吃黑背後放槍的行為,成功的話就可以獨吞所有的金額,但也會因此成為叛徒,若殺死叛徒也可在逃脫後獲得額外的賞金,真的是every man for himself。凡是搶案過程當中死亡的玩家,便會角色轉換為追捕的警察,使得整個搶案過程充滿不確定性與刺激。

kl2-dead-men_may12_07.jpg_626.jpg

kane-lynch-2_jun16_01.jpg_626.jpg

 

另外還有『Undercover Cop Mode 』,便是在每宗搶案的匪徒當中隨機選擇一名玩家為臥底警察,必須要在搶案過程當中阻止匪徒成功逃脫,但必須要在不被發現的狀況下一一殲滅匪徒,讓原本就難上加難的搶案,情勢更加複雜。另外匪徒若能成功地在搶案過程當中揪出並擊斃臥底,也可以得到額外的獎金。

 

最後還有更屌的小道消息,Kane & Lynch將改拍成好萊塢電影,由Bruce Willis(飾演Kane)及Jamie Foxx(飾演Lynch)擔綱演出,是由執導『重案對決Law Abiding Citizen』的F. Gary Gray為本片導演(不知為何跟電影海報上註明的導演不同?),期待明年可以在大螢幕,欣賞這齣第一個由電玩改拍的黑道暴力電影。

temp21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