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cassette_case.jpeg

近年內有一種傳染病逐漸地在在全球大眾運輸系統上擴張蔓延,感染者皆會不停地將手指觸摸在一個裝置上,或是眼睛直瞪瞪地盯著那個裝置至少十來分鐘,沒錯! 該裝置就是造成所謂『Multi-touch併發症』的禍源,人稱本世紀最受歡迎的發明iPhone是也!

對~一天到晚聽到身邊的朋友同事說要換iPhone,但不知為何?筆者就是有種反骨的排斥感,覺得不想成為下一個iPhone奴,誰都知道當幾個星期前魔頭賈伯斯發表完iPhone 4G後,所有iPhone 3G的患者都不由自主的聽見謎之聲說:『該換機了囉~!』,果然iPhone設計成電池不可拆的原因就是在電池真正壽終正寢前,使用者早就受不了誘惑又買了新一代的iPhone了,真可謂marketing與engineering的完美邪惡結合,造就了賈伯斯的邪惡王朝阿!!!

不說魔頭,光是黑暗勢力的軸心supplior及圍繞著iPhone而生的配件設計,真的一個比一個要駭人(或害人),看看這個邪惡的iPhone保護殼,外觀設計成復古的錄音帶的偽裝造型,實在是太勾魂啦,更無厘頭的是那錄音帶的透明塑膠匣居然還是個桌上的直立架,不放桌上的時候可以整套一起關起來達到完全防護防刮的效果,真虧他想得出來這麼一招,實在是太邪惡啦!

iphone_cassette_cover_stand.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