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設計師Jean Nouvel的創意,讓辦公空間多了一分復古的文書趣味,彷彿把時空拉回了50年代,『0』與『1』的電腦卡孔,成了爬了滿牆的數位圖案。

hook05.jpg

hook06.jpg

似乎是受到了真空管時期電腦卡打孔儲存資料的啟發,Jean Nouvel替法國知名的辦公家具品牌Methis設計了一系列名為『Hook』的系統牆版,可以隨意將系統櫥櫃置放在牆版上任何一個安裝孔固定使用,巧妙地將功能性的設計在視覺上形成一種有趣的花樣,即使一面空牆未安裝任何櫥櫃,佈滿牆面的花紋也饒富趣味。

hook01.jpg

hook02.jpg

hook03.jpg

似乎『廣告狂人Mad Men』的劇組也可以考慮一下在第五季採用Jean Nouvel的這款新作,點綴一下Draper的那異常明亮的新辦公室唄。

mad-men-season-4.jpg


【延伸拜訪】

Meth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