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可以義無反顧地執著於一件事情,那必定是源自於靈魂深處的熱情在黯黯地燃燒著。

A0476825.jpg

 

 

來自日本的Shinya Kimura是個客製機車界的怪傑。他從不畫草圖、不用電腦、也不事先構思,全憑著個人的直覺去切割、銲接鋼板,手工打造整輛機車的大小零組件,他深深地相信,每部機車都擁有它的靈魂與獨特的型態,而且直到與騎士結合奔馳的那一刻,才算是一部完整的機車。Kimura用熱情與血汗打造出來的機車,各個都散發著一股桀傲不遜的強烈性格,伴隨著那引擎的聲浪,撼動著馳聘者的靈魂深處。

shinya kimura @ chabott engineering from Henrik Hansen on Vimeo.

 

 

chabottengineering-hoon.jpg

hoon_02-1.jpg

hoon_l_bk.jpg

hoon_seat.jpg

hoon_back.jpg

hoon_front.jpg

 

【延伸拜訪】

Shinya Kimu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