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攝影師Richard Huang是HORIZON的新夥伴,本次的攝影分享,Richard用他的鏡頭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微觀視野。

 

這個周末突然很想拍荷花 

這也成為我夏天一定要做的事情之一 

馬上背起相機前往上班途中一處野塘

拍攝一樣的題材

但是每年都會有不一樣的新體會 

這就是有趣的地方

每次看到別人的荷花攝影作品 

大多呈現一種水墨畫的格式 

遠近深淺都布局完美

但是我拍照很少有複雜的主題或構圖 

我喜歡拍攝純粹的主題

 

所以對於攝影這件事 

我記錄我喜歡的

 

這個興趣才有辦法持續這麼久 

這大概是一種所謂自我感覺良好

 


  Richard.jpg

 [ Richard's Vision] - 用光圈看世界 以快門寫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