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track_080610_01-630x453.jpg

立陶宛設計師Vytautas Gecas設計了一款非常簡單的衣帽架,架構非常簡單:就是把一堆木棍丟進一個樁臼型的水泥底座裡就成了,活脫像個巨型籤筒似的直接了當。畢竟掛衣服本來就是很索性隨意的動作,衣帽架的設計也可以是依循著這樣不加思索的精神而誕生。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買iPhone或iPad的理由永遠不嫌多,尤其是因應而生的週邊配件還真的一個比一個炫,看看這個可以用iPhone/ iPod Touch/ iPad操控的四螺旋槳遙控直升機,可能會讓你小朋友集體出走好幾個。

AR.Drone是法國研發出來的科技新玩意,遙控直升機配有四具螺旋槳,可以讓直升機如同UFO一般往各種方向行進或在固定的高度漂浮,直升機配備有兩具攝像機,底置相機是用來監測速度以及量測地面距離以保持飛行的穩定,前置攝像機可以將影像用WiFi的方式傳回你的iPhone,玩家不但可以用第一人稱視角操控這架直升機,搭配上iPhone本身的G-sensor感應功能,讓玩家可以用直覺的手勢操控直升機做出各種動作直升機配備有長效電池,可以讓直升機持續飛行長達15分鐘,直升機的極速甚至可以達到每小時18公里。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曾試想過如何能不用一張椅子而能舒服地坐著呢? 聽起來似乎是個充滿禪味的試問。

a15e3ae1f3b217553924d93831d4988d.jpg 

717e67c4ba892d4d0387f3af2a92e398.jpg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星戰的螢幕傳奇雖然在安納金戴上黑武士的頭盔之後便與30年前的星戰第四集做了跨世代補完,但星戰迷們仍舊可以享受由Lucas Arts所帶來的STAR WARS: The Old Republic過足光劍對決與複製人大戰的癮。

在連續兩年在E3電玩展上發表的The Old Republic遊戲預告,精彩程度絕對不輸電影,不禁讓人佩服星際大戰這個故事的規模與深度,可以如此無止盡的在各種媒體平台上持續地延燒下去,不只是小說、電影,針對新世代的年輕人更有3D動畫的連續劇集,以及各種遊戲平台的遊戲逐年地發表新作,緊緊地抓住三個世代的星戰迷。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版TRON那個用螢光的視覺效果營造出來的虛擬電子世界,六年級的朋友們都還印象深刻吧? 迪士尼今年的電影強檔TRON Lagecy電子爭霸戰即將在後半年度上映,不過讓你錢包失血的不只是這個超炫的新版電影而已,沒錯,TRON Evolution也將攻占各大遊戲平台,想要過足螢光電子的癮頭,可得要先準備個三張小朋友排隊買票搶GAME吧!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61710_Eizo_X-ray_Calendar_1.jpg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unar-koo-rocker-bassinet-2.jpg

lunar-koo-rocker-bassinet-1.jpg

今年的ICFF(International Contemporary Furniture Fair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New York Design Week中,有個有趣作品與展示地點的組合,那就是展示於高級日本牛肉鋪中的『琉璃香腸』。

Glass-Sausages-by-Sam-Baron-icff-2010-yatzer_1-.jpg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