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的新喇叭嘛?』這是我第一眼看到這個空氣濾清器的錯誤印象,對~這並不是個喇叭。

plainair02dailyicon.jpg

plainair03dailyicon.jpg

這款由Patrick Norguet替法國TLV所設計的壁掛式空氣濾清器,外型輪廓酷似音響喇叭般的聲學美感,事實上,這個奇特的型態其實是設計師依照氣流工學要求而產生的,有助於加快空氣過濾的速度,產品本身強大的空氣淨化除菌功能,獲得醫療級認證。其壁掛的裝配方式有效地騰出室內的地面空間,不影響人的走動路線,前衛美觀的外型設計,也可以輕易地融入各種不同的室內設計風格。看來家電產品的設計是越來越加考究,也越來越誘人了!

plainair04dailyicon.jpgplainair01dailyico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