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macher - Untitled/Dark Divider from Stomacher on Vimeo.

每次聽到好聽到會勾魂的音樂時,都會不由自主地一放再放,Stomacher的單曲Dark Divider不但音樂非常繞樑,連MV都美得讓人感動起疙瘩。

Sean Stiegemeier.jpg 

攝影師Sean Stiegemeier因善於嚴謹的影像構圖及延時攝影的手法而享有盛名,為了製作Dark Divider這支MV,他在加拿大班夫、日本東京、捷克布拉格及美國猶她及俄勒岡等地取景,總共耗時一年的時間完成了這個4分08秒的美麗攝像。

Sean在Vimeo分享了他前往冰島一座名為Eyjafjallajökull所拍下的迷人景致,一起分享給大家(影片的背景音樂是由Sigur Ros的vocal - Jónsi所獻唱的Kolniður)。

 

Iceland, Eyjafjallajökull - May 1st and 2nd, 2010 from Sean Stiegemeier on Vimeo.

喜歡這個影像風格與Jónsi歌聲的朋友可以去找Sigur Ros的在家鄉冰島巡迴公益演唱的紀錄片『Heima 歸鄉』,Sigur Ros是筆者非常喜愛的樂團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