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_Landing_Range.jpg

Dyson是英國知名的高效吸塵器的專業品牌,旗下的吸塵器產品款款皆是結合了傑出的工程創新與優異的人因設計美學,MOMA也典藏了多款Dyson的吸塵器。不久前堪稱為Dyson新里程碑的的無葉片風扇一推出便造成轟動與廣大的討論,最近又接著推出了更大型的款式:

-高塔式 AM02 Tower Fan

-升降式 AM03 Pedestal Fan

這一系列的風扇除了外型相當科幻之外,在元件的安排及新導流技術『airflow』都可稱得上是相當有創意。首先他們將風扇置放於柱狀的本體空間內,再將風扇產生的氣流推導入空心的環狀結構中,最後氣流從圓環一整圈的縫隙推擠出去,並同時帶動後方的空氣產生倒流加乘效應。Dyson強調這樣的新設計所帶動出來的風感是最接近自然風的效果,也就是『無間斷』的持續吹拂感,傳統電扇在推送氣流的同時因為葉片本身旋轉的原故,快速斬斷的氣流造成吹出來的風會有細微『間斷感』,而Dyson利用環狀導流的設計可以穩定持續地將氣流導出,吹拂到人的身上時感覺會更自然舒適,當然說了這麼多,筆者也跟大家一樣好奇到底是不是差這麼多?有機會一定要去賣場親身體驗一下。

buffetedAir.jpgnoneBuffeted.jpg

環狀airflow設計除了可以產生最接近自然風感的氣流外,其所產生的導流加乘效應,讓極限風速更可達到16倍速的推力。

airflow.jpg

無葉片的設計也使得產品使用上沒有安全的顧慮,並且在清潔維護上也格外地輕鬆。

am01_Safe.jpgam01_Easy_To_Clean.jpg

說了這麼多,大家應該最關心的還是價錢吧,以下是Dyson的官方報價:

 [圓扇 AM01 Table Fan]

s_AM01-IRONBLUE.jpg

10吋 - USD $299.99(NTD $9600)

s_AM01-IRONSIL.jpg

12吋 - USD $329.99(NTD $10500)

 

[高塔式 AM02 Tower Fan]

s_AM02-SILSIL.jpg

USD $449.99(NTD $14500)


[升降式 AM03 Pedestal Fan]

s_AM03-SILSIL.jpg

USD $449.99(NTD $14500)

 

果然是Dyson,就是要這麼貴~!!

 

Dyson Air Multiplier Fans

Dyson Films 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