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ew York Design Week中,有個有趣作品與展示地點的組合,那就是展示於高級日本牛肉鋪中的『琉璃香腸』。

Glass-Sausages-by-Sam-Baron-icff-2010-yatzer_1-.jpg

 

位在New York, Great Jones Street的一間高級日本牛肉舖平時販售頂級的和牛肉品,但在櫥窗錢卻掛上了一串由Sam Baron設計的琉璃作品『琉璃香腸』。

狀似逗趣的香腸模樣其實是需要很好的玻璃吹製工夫才能將玻璃吹長且薄,作品詼諧之外,選擇在高級肉舖的展示也是一個鮮鮮的嘗試,就因為腸型與環境很
『理所當然』地融合,可能人們從櫥窗前走過都不易常覺作品的存在。

Glass-Sausages-by-Sam-Baron-icff-2010-yatzer_2.jpg Glass-Sausages-by-Sam-Baron-icff-2010-yatzer_4.jpg

我喜歡這個很自然的吊掛的方式去表現肉製品般的美,以及選擇在肉舖展示這種不知道該說是『低調』還是『高調』的做法,真讓人叫絕。

 

[photo by Ricardo Hernandez // Image Courtesy of Yatz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