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美麗的洗臉檯在浴室中就好比一尊比例絕佳的雕塑品,為空間帶來一種姿態與氣度,也彰顯主人對生活的品味。澳洲衛浴高級品牌Omvivo一款最新的洗臉檯『Motif』,運用清透的玻璃為底,為洗臉檯帶來一副新面貌。

motif_bathroom_collection_omvivo_1b.jpg  

環狀的白瓷包圍著圓弧的玻璃大底,與檯面透亮的水影相呼應,營造出一種優雅的漂浮感,大幅減輕了洗臉檯原本沉重的量感,水影波動與人的使用相映成趣,讓衛浴空間更添情趣。

motif_bathroom_collection_omvivo_3b.jpg

motif_bathroom_collection_omvivo_2b.jpg

motif_bathroom_collection_omvivo_4b.jpg 

每個玻璃大底都是全手工蝕刻而成,共有Pebble、Kaleidoscope、Forest三種花樣可供選擇。

 

【延伸拜訪】

Omvi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