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被感染者咬傷或是眼口被噴到血液,過不了多久正常人也會轉變成殭屍,還有那一貫的生存者戲碼: 進入超市存糧、蒐集武器彈藥、找尋汽油或交通工具、計畫逃往未受感染的區域...等等。沒錯,殭屍片的確是老掉牙變不出新花樣了,不過正是因為這一類的題材都涉及人性、生存與血腥暴力,只要有新片發表,總是還有人願意去看(筆者自己也是常被殭屍片所吸引...),殭屍電玩也算是長青戲種,像是去惡靈古堡系列、或是去年的大受歡迎的『undead Nightmare』,介紹一款今年8月上市的殭屍電玩『Dead Island』。

Banoi原本是個南太平洋的度假小島,島上充滿了高級的度假村以及最奢華的休閒娛樂,讓遊客可以盡情享受這個世外桃源,不料這一切都將瞬間變調,島上突然爆發殭屍感染的疫情,瞬間將人間仙境變成煉獄,更糟的是全島與外界完全失聯,沒有人知道這裡發生了甚麼事。

這部在近期公開的預告片,剪輯的手法相當有趣,用的是影片倒帶的方式播放一家人在旅館房間突受殭屍襲擊的景象,也由於CG的擬真度相當高,彷彿像是觀賞側錄影片一般讓人看完之後還頗感傷的呢。

dead-island-20110215060828455_640w.jpgdead-island-20110215060841485_640w.jpgdead-island-20070828015406079_640w.jpgdead-island-20070828015403454_640w.jpg

『圖片截自IGN網頁』

 

【延伸拜訪】

Dead Is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