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REPO是一個跨平台的設計公司,他們近來發起一系列名為『New formulas for a better tomorrow』的假想設計案,希望藉由精簡化的設計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而最新發表的這一系列市售商品的包裝設計,真的是為設計金言『Less is more』做了最佳的示範。

12.jpg

『極簡版』的品客洋芋片給人一種健康實在的形象。

 

他們嘗試將依般市售的食品、生活雜貨的包裝做出『簡化版』及『極簡版』的設計,與原版的包裝一字排開做漸進式的對照比較,呈現出來的結果竟然把那些我們已經習以為常的商品,搖身一變成為賣相更佳的精品,也因為簡化的手法而凸顯出商品內容物的美,似乎真的是越精簡的設計反而越吸引人呢!

09.jpg

少了貼紙似乎感覺潔淨力更強

02.jpg

紅牛整個變高級了!

07.jpg

11.jpg

06.jpg

03.jpg

08.jpg

筆者最喜愛的是這款設計,力道十足且看起來更加可口誘人。

 

 

【延伸拜訪】

ANTREPO

A2591 (ANTREPO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