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瑞士Langenthal 兩年一度的『Designers' Saturday』中,衛浴品牌AXOR在活動中展出一系列圍繞著『Bouroullec Bathroom Collection』洗臉台而設計的衛浴用品。

ecal11.jpg

 

由Bouroullec Brothers替衛浴品牌AXOR所設計的『Bouroullec Bathroom Collection』,是一組和諧簡約的洗臉台,利用簡單的高低平台組合出多變的使用配置,以因應不同裝潢需求的業主選購,才在年中問世即大獲好評,不斷地在各媒體平台曝光,成為近來詢問度極高的衛浴精品。

ecal10.jpg

ecal13.jpg

模組化的設計,變化出多種不同的使用方式。

axor乘勝追擊,再請Bouroullec Brothers及ECAL Universaty Of Art & Design的設計系學生,進行一個聯合設計的workshop,圍繞著這款成功的洗臉台,設計出一系列的衛浴配件,學生設計出來的成果呈現出極高的水準與協調感,不論是質材用色的搭配,甚至是很出人意料的巧思,都和諧地地妝點了這款美麗的洗臉台。

ecal01.jpg

 『landscape』by Thibault Faverie,用鐵線彎折的構成方式,變化成不同用途的衛浴配件,狀似鳥籠非常可愛。

 

ecal03.jpg

名為『Swiss Soap』 由學生Max Neustadt所設計,洗手前刮下薄薄的肥皂片,就像是刮下瑞士巧克力一樣,讓簡單的洗手動作變得有趣,也同時達到節省的目的。

 

ecal02.jpg

Joschua Brunn所設計的『Elastique』,簡單套上了兩條豔紅的彈力繩,讓洗臉槽增加了夾帶其他物件的功能,與潔白的陶磁相襯,非常道地的瑞士風格。

 

ecal06.jpg

洗澡就是為了要洗去一日的疲倦,『Zen Tools』讓你在洗澡後可以在起霧的化妝鏡上作畫,彷彿是一塊迷你的禪意庭園,順便清心一下,designed by Giulio Parini (圖左)。

『Upgrade』 designed by Doganberk Demir(圖右)。

 

ecal04.jpg

Sarha Duquesne設計的『Covers』,延續原設計的美學,並依照洗臉槽的尺寸及輪廓做出數個粉藍色的蓋子,貼心地將女孩子的化妝品或是怕水的物品蓋住,整體搭配也相當地和諧。

 

ecal05.jpg

『Intersection』 designed by Su Jung-Cheng

 

ecal07.jpg

『Basin Basin』designed by Charles Mathis

 

ecal08.jpg

『Squeeze』designed by Rita Botelho                      『Screens』 designed by Diane Du Chaxel

 

ecal09.jpg

可以將水龍頭拉到浴室任何角落使用的『Kone』,designed by Felix Klingmüller

 

【延伸拜訪】

AX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