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電玩開發公司Rockstar的成名系列『Grand Theft Auto俠盜獵車手』,早已被電玩迷奉為多重結局遊戲的經典之作,今年初推出的及寫實的西部冒險遊戲『The Red Dead Redemption碧血狂殺』,也同樣師承高自由度的遊戲風格,讓玩家在西部荒漠當中闖蕩江湖,甚至可以選擇維護正義或是無惡不作,而近期追加的補充包『Undead Nightmare 鬼怪夢魘』,將蠻荒西部瞬間變調為活屍地獄,讓玩家們提心吊膽地在人間煉獄中求生存。讓原本就已經很傑出的遊戲設定,加入活屍模式後更加精采,不得不佩服Rockstar這『一魚多吃』的商業操作。

la-noire.jpg

而Rockstar旗下的子團隊Team Bondi也不是省油的燈,近期釋出明年登場的警匪新作『L.A. Noire 洛城風雲』的預告,遊戲設定在1947年的洛城,玩家將扮演警探循線追兇,緝拿連續殺人魔的過程也採用多重結局的方式進行,也可以在任務之外自由地探索洛城的大街小巷,讓遊戲充滿無限的可能,想必『L.A. Noire 洛城風雲』也將會是明年遊戲圈的10大話題之作。

 

la_noire-12.jpg

la_noire-4.jpg

la_noire-5.jpg

la_noire-14.jpg

la_noire-13.jpg


而遊戲當中最令人驚豔的,就是每個角色臉上都有逼真生動的表情,連講話時的嘴部動作都準確到位,開發團隊表示這樣精細的表情正是本遊戲的關鍵線索,玩家除了要像CSI一樣分析物證之外,還需要在每一次的訪談及拷問時,針對嫌疑犯仔細地察言觀色,進而攻破其心房而取得重要線索。而為了要讓遊戲中每個角色都活靈活現地呈現在玩家眼前,Team Bondi採用最新的面部攝影捕捉技術,讓演員在鏡頭前像拍戲一樣地說台詞作出表情,角色model便可以完全複製並重現所有細微的眼神面部動作,重現在遊戲畫面之中,讓故事的盡情的氣氛更加懸疑緊張,一起來看看研發團隊的解說影片吧 。

 

這部遊戲採用大量的專業電影、電視演員,尤其警探主角更是找來知名電視演員Aaron Staton來擔綱,Aaron也於今年甫獲艾美獎最佳影集的『MAD MEN 廣告狂人』中演出廣告公司account manager的Cosgrove一角,巧的是影集的年代背景也同樣是設定在美國50年代,而Aaron在該劇中著的扮相與遊戲的設定幾乎沒有甚麼太大的出入,當筆者看著遊戲畫面中主角活靈活現的面孔時,竟不由得地產生一種詭異超現實的感覺,只能說Rockstar真的是太屌啦 !


來超級比一比,看看遊戲做得有多擬真阿!

6a00d834518cc969e200e55372f1438833-800wi.jpg

la_noire-11.jpg


【延伸拜訪】

L.A. No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