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知名設計公司MINIMAL Studio,一次推出兩款超酷的設計,讓iPod nano搖身一變成為世上最酷的multi-touch手錶。

  

第一款Tik Tok是一個橡膠的錶座,利用緊配合的方式把iPod nano牢牢夾住,需要時也可以輕鬆取下,機械感的外型與nano相當協調。




另一款LunaTik的整體設計及質感又比Tik Tok更上一層樓,採用使用航空級鋁材,用CNC成型的方式做成左右各半的空心外殼,將iPod nano置入其中,再用螺栓與橡膠錶帶固定,變身為一款超酷的數位手錶。




null

LunaTik 另有發行紅色限量版。

就是因為Apple的產品設計都非常幾何簡潔,使得圍繞其產品而衍生的周邊配件,在設計配搭上沒有過多的限制,市面上層出不窮的配件設計,也讓本來每個都長得一樣的Apple產品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性格及面貌,彰顯使用者的風格與品味。

像MINIMAL Studio這次的iPod nano錶帶設計就相當地成功,而且還會讓人產生因為配件設計實在太酷,而想要一次擁有產品及配件,聰明的策略開創了Apple及配件廠商雙贏的局面,也替nano帶來更有趣的使用方式,相當高明~!

TikTok及LunaTik預計在12月中開始上市!!

【延伸拜訪】

MINIMAL 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