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跟世上最酷的無線喇叭見面了嗎? Meet the JAMBOX!!

Jambox-Red.jpg

 

堪稱史上最chic的藍芽耳機廠牌JAWBONE,除了他們膽敢用『NOISE IS NOTHING』這樣的宣言來強調他們的尖端抗噪技術之外,耳機的設計也是非常地前衛,每款設計皆是業界的話題之作,尤其是耳機表面的紋路設計儼然成為Jawbone特有的血統識別。

這次JAWBONE推出首款無線喇叭名為『JAMBOX』,搭載音質絕美的2.1立體聲喇叭(Output Level: 85dB at 0.5m, Frequency Response: 60 Hz - 20 kHz),用藍芽無線傳輸或是透過3.5mm audio jack連結你的手機或撥放器,讓你可以隨時隨地享受最佳的音質效果。

eames 4_0002_3.jpg

eames 4_0003_4.jpg

JAMBOX的外型非常簡單,就是一個乾乾淨淨的方盒子,中段一整圈的金屬網布滿了搶眼的壓紋設計,繼承JAWBONE美麗絕倫的紋理血統,與鮮豔的整機烤漆搭配起來,非常具有吸睛效果,擺出來絕對會成為話題的焦點。

Jambox-Blue.jpg

eames 4_0007_8.jpg

eames 4_0006_7.jpg

除了外型簡單之外,JAMBOX的操作介面也是力求簡化,用簡單的符碼去設計音量加、減及TALK鍵(免持聽筒),簡單到幾乎一看就懂,故此,功能指示都沒有印刷上去。機側有電源開關、3.5mm audio jack、 micro USB,非常容易上手。


Jambox-Grey.jpg

eames 4_0010_11.jpg

eames 4_0011_12.jpg


Jambox-BK.jpg

eames 4_0014_15.jpg

eames 4_0015_16.jpg


JAMBOX一共有四種色系: 紅、藍、黑及金屬灰,售價$200 USD。 Buy it here

eames 4_0000_1.jpg


【延伸拜訪】

JAWB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