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所有支持我們的朋友及讀者,『新視野 HORIZON』今天突破了一萬次的點閱數,成就了我們甜美的一大步,因為你們的認同與鼓勵,支持著我們持續地探索任何未知『新視野』。

HORIZON-10K.jpg

當初成立這個設計網誌,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念頭: 就是想和更多人分享我們每天的新發現。透過設計的角度把美好的事物呈現給不同背景的人,去感受並開始欣賞創意背後的意涵及價值,並期望可以藉由我們的發現去豐富您的視野及生活。


為了能夠呈現更好的HORIZON給您,我們希望可以聽見您的聲音與想法,告訴我們有哪些地方可以改進? 還有甚麼不一樣的內容是您也想看到的? 請隨意在本網誌或是Facebook粉絲專頁留下您的寶貴建議,我們期待未來可以呈現更多元的面貌。


你也是個認真生活並喜歡分享發現的網誌達人嗎? HORIZON在此邀請對Industrial Design工業設計Music音樂Fashion時尚潮流Art藝術、及Automotive Design交通工具設計素有專精的朋友加入文章共享的計畫,讓彼此的報導可以在更多的平台上曝光,分享您的專業見解給更多的朋友,歡迎有興趣的達人在本網誌或是Facebook粉絲專業,留下您的網誌連結及E-mail,我們會主動與您聯繫。


HORIZON | 新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