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ber_181010_06.jpg

橡膠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應用也相當的廣泛,舉例來說:像是車子的輪胎、鞋子的膠底、電子錶帶、奶嘴、籃球....等等。試想看看,若是這個世界沒有了橡膠,可能人類的文明會到退一世紀。也因為橡膠的需求量是與日俱增,就東南亞的許多國家來說,橡膠工業甚至扮演非常重要的經濟支柱,也促使他們大量砍伐、焚燒雨林改種植橡膠樹,藉以獲取更高的經濟價值,造成環境破壞與溫室效應的惡化。

日本的設計工作室h220430發表了一張用回收橡膠製成的凳子,用很簡單的工法及組裝方式製成這個富有環保意識的回收凳,也因為橡膠本身的彈力佳、延展性強的特質,讓這張凳子坐起來相當舒適,也藉由回收設計來為這個世界的環保工作盡一份心力。

rubber_181010_02.jpg

rubber_181010_03.jpg

rubber_181010_01-630x630.jpg

rubber_181010_05.jpg


【延伸拜訪】

h22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