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Eli Murray與Lukasz Karluk聯手開發了名為Horizons的互動數位藝術,讓iPhone及iPad的文青們,多了一個殺時間的小外掛,在通勤、等餐時可以拿出來吸引眾人的目光。

horizon_02_1024x768-600x450.png


Horizons可以隨著使用者觸碰屏幕而改變形體並發出音效,雖然不是甚麼驚天動地的應用軟體,不過Horizons的視覺美感是相當cool的。

主要的元素就是色彩、音效及形狀,介面主體就是由使用者操弄一團漂浮的量體,而量體是由無數個三角面構成,可隨著使用者的手指觸碰、拖移且而改變形狀並發出聲響。

4902412777_839090a347_o-600x450.png

4904496800_78cc89d992_b-600x450.jpg

可以在互動時選擇背景的雙色漸層,或是增加、減少量體的三角單元數量來改變量體的大小。

horizon_03_1024x768-600x450.png


附上一個demo video讓大家預覽一下Horizons的操作。

Buy from iTu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