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英國的Anna Maria Design利用鋁擠廠裁切剩下的廢料,回收再製成一系列美麗的飾品設計。

exquisite_extrusions_jewelry_anna_maria_design_2-thumb-525xauto-17264.jpg

將各種不同形狀的鋁擠材料裁切成適當的寬度,修整截面之後用陽極電鍍的方式將鋁擠件處理成繽紛艷麗的色彩,最後串接成各式各樣的飾品。

exquisite_extrusions_jewelry_anna_maria_design_4.jpg

具有多重設計背景的Anna Maria(藝術指導、道具場景設計、珠寶及產品設計),用獨到的眼光與美感把原本冰冷的工業材料,轉化成柔美多變的首飾設計。


【延伸知識】

鋁擠型:利用油壓機把鋁擠型錠經過加熱,透過擠壓經過模具所擠製出來成為產品.


代表產品:鋁門窗、散熱片、電腦機殼...等等。

知識來源


【延伸拜訪】

Anna Maria De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