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德國的Guderian&Klingmüller是Arwed Guderian與Felix Klingmüller所組成的雙人工作室,他們於今年Berlin的DMY International Design推出一系列的新作,其中名為『Toro』的桌腳及『Dot』矮凳,是兩款相當有意思的設計。

tumblr_l3ppe8L6gz1qbeaks.jpg


tumblr_l2ufeu2syE1qc4t2eo1_r3_500.jpg

狀似牛角的『Toro』桌腳,是由Felix Klingmüller所設計。牛角形的合板是用來盛放桌面之用,穿過由一組鐵鈑摺成的支架而固定住,牛角合板可以讓使用者依照需求變自行換桌面的寬度,桌寬的調整幅度約在65-90cm之間,靈活變換的開放式設計讓使用者可以選擇盛放一整塊的桌面,或是藉由放置多個長板來組成一張完整的桌子。

tumblr_l3nzqjk7bu1qbeaks.jpg

tumblr_l3nzojhF7C1qbeaks.jpg

tumblr_l3nzputcQb1qbeaks.jpg



tumblr_l3ny8da31P1qbeaks.jpg

『Dot』矮凳則是由Arwed Guderian所設計,用三支木腳及一片鐵板所構成,先將圓形的鐵鈑打上9條放射排列的圓孔做為折線,再將鈑材折成照片裡的樣子,因而產生具有支撐性的結構強度,最後利用鐵板預留的孔洞與三隻木腳的組合斜度,完成緊配合的結構設計,raw but smart!

tumblr_l3nyd5hHmb1qbeaks.jpg

tumblr_l3nyc1UMof1qbeaks.jpg


【延伸拜訪】

Guderian&Klingmül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