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A-1 cutdown B/W from AIAIAI on Vimeo.

來自丹麥的AIAIAI,是個具有深厚北歐血統的專業耳機品牌,他們用設計audio tool般的美學規範,以最精練的手法剔除所有不必要的裝飾,讓旗下的耳機皆呈現一種視覺的純淨與簡約,不讓外觀設計強過耳機本身的音質表現。但其獨有的前衛設計與廣告視覺風格,仍舊是吸引力極強的購買因素,風靡全球的愛樂者成為最chic的發燒潮品。

tma-1.jpg.png

TMA-1是一款專業DJ耳機,是AIAIAI的野心之作,誓言成為可以歷久不衰的經典耳機為目標而開發,TMA-1比之前所推出的任何一款耳機更加地樸素乾淨,看似簡單的外觀卻隱藏著許多人性的機能細節,研發的過程中也邀請眾多知名的音樂廠牌及DJ參與,從根本去了解專業音樂人對於耳機的種種細微要求。

TMA-1.jpg

TMA-5.jpg

TMA-1一體式的頭帶設計,是採用具有極佳彈性與耐久度的nylon所製成,提供DJ全方位的舒適感,並有效地隔絕週圍環境的噪音,讓DJ可以更舒適且專注地完成混音表演。彷彿皮帶般的頭帶調節孔,不但可以依照頭型調需要的調節頭帶長度,隱藏式的機構設計能舒適地貼合不同的臉型,搭配有兩種不同材質的耳墊(皮革與泡棉),可以輕易地從扣帶上拆換,耳機現也是兩頭可拆的設計,具有彈力電話線般的延展性,方便DJ可以戴著耳機在檯面的設備之間移動而不影響收聽,就算耳機現損壞,只要再購買一條新的替換即可。

TMA-1(Tycho Magnetic Anomaly-1)的名字,是來自C Clarke的經典科幻小說『2001太空漫遊』當中,一個無堅不摧的黑色石碑,正好表現了TMA-1那股想成為經典耳機的野心,也絕對會是今年被愛樂者所熱烈討論的一款發燒耳機。

 

TMA-1 售價 USD $200 buy it here


【延伸拜訪】

AIAIAI

aiaiai_track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