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有把花修剪置入花瓶前,我們都會先裝一桶水把花束擺在裡面以維持水分供給,捷克設計師Jakub Berdych就乾脆把花瓶裝在水桶上,Why not?!

dzn_Bucket-Vase-by-Qubus-Design-studio-4.jpg

dzn_Bucket-Vase-by-Qubus-Design-studio-2.jpg

他利用捷克當地一種款式延用40年不曾改變過的水桶,設計一個半截的玻璃花瓶可以直接置放在水桶上,產生一種狀似強碰卻又有奇特美感的設計。

因為水桶本身是捷克家家戶戶幾乎都會有的家用品,在置放了這個手工吹製的半截玻璃花瓶之後,原本毫無美感可言的水桶,搖身一變成為具有衝突美的家飾品,非常有趣的設計思維。

dzn_Bucket-Vase-by-Qubus-Design-studio-1-1.jpg

dzn_Bucket-Vase-by-Qubus-Design-studio-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