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燈泡的燈還是個燈嗎? The answer is "YES" !

dzn_Bye-Bye-Bulb-by-Daniel-Michel-1.jpg

跨足產品與珠寶領域的德國設計師Daniel Michel,玩了一個顛覆燈具既有符號的把戲,設計出一款沒有燈泡的吊燈。

這個設計用鋁鐵合金的金屬條圍繞成燈罩的輪廓,並在燈座裡面隱藏一顆10瓦的LED為照明光源,用節能的概念玩了一個戲弄視覺的把戲,跟燈泡say "Bye bye"。

dzn_Bye-Bye-Bulb-by-Daniel-Michel-6.jpg

dzn_Bye-Bye-Bulb-by-Daniel-Michel-2.jpg

燈罩的框架是可換式的,還有多種不同形狀的燈罩框架供購買者選擇。

dzn_Bye-Bye-Bulb-by-Daniel-Michel-9.jpg

 

【延伸拜訪】

Daniel Mi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