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3的最新遊戲傳短片,可能會讓你以為正在看WRC的轉播賽況。

Codemasters在今年三月便公布消息,DiRT團隊已經在著手開發3代的遊戲,最近又釋出DiRT3的超逼真Trailer。

 

DiRT系列的拉力賽車遊戲可以說是與GT齊名,DiRT系列囊括世界大小拉力賽事的活動與賽道,遊戲製作公司Codemasters向來素以擬真的影像品質為招牌,除了賽車駕駛的擬真之外,賽道及天候的真實效果更是讓Rally迷們津津樂道,去年推出的2代更強化了選單操作介面的風格,多重路線選擇及更刺激的的比賽內容,擺開初代過於嚴肅專業的印象,增添不少越野賽車的樂趣。

[以下畫面為DiRT 2]

500x_custom_1268516323600_dirt_2_profilelarge.jpg

colin-mcrae-dirt-2-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