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Ieva Kaleja推出一系列命名為『The wise one』的梣木燈具,散發出充滿靈性的動人美感。

transcending-ash-wood-lamp-2.jpg

每一盞燈都是因其獨一無二的自然紋理截選而製成,設計師選擇在圓木的一側保留原本的自然紋理,再由嫻熟的木匠細心地將中心掏空、外側拋圓修順,讓圓木纖薄的壁厚可以因為內部光源透出唯美的木紋。

transcending-ash-wood-lamp-4.jpgtranscending-ash-wood-lamp-1.jpgtranscending-ash-wood-lamp-3.jpg

燈具因為局部保留了圓木本身的自然紋理,產生一種粗曠自然與現代簡潔的衝突美感,使得燈具可以擺在各種不同風格的空間而不顯得突兀,這種溫和且優雅的設計值得推薦給大家。

造訪Mammalampa


延伸聆聽: 初見到這盞燈的時候,突然有種耳邊傳來『Yo La Tango』樂音似的感覺,這黯黯內含光的風格實在是太契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