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畫的表現方式及流派可說是多不勝數,不過像Holton Rower這樣畫...不,應該是『流』出來的繪畫,可說是第一次看到。他在畫布的中央立起一個高聳的四方木塊,接連地將不同顏色的漆料傾倒在木塊頂端,讓漆料隨著地心引力的作用,沿著木塊的四邊緩緩流下四散或自然地交融、彙集在畫布上,經過數小時的傾倒漆料之後,形成一幅既抽象又立體的奇特畫作。

2ac10c-1.JPG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丹麥的專業動畫學院『The Animation Workshop』推出了2011年的應屆畢業動畫展,其中一部『Mighty Antler』題材相當突出且詭異,內容描述一個在森林狹路開著夜車的的男子,一時起了邪念,想加速撞死擋在遠方路上的野鹿,不料正當他以為車已輾過野鹿的時候,怪事卻發生了....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被感染者咬傷或是眼口被噴到血液,過不了多久正常人也會轉變成殭屍,還有那一貫的生存者戲碼: 進入超市存糧、蒐集武器彈藥、找尋汽油或交通工具、計畫逃往未受感染的區域...等等。沒錯,殭屍片的確是老掉牙變不出新花樣了,不過正是因為這一類的題材都涉及人性、生存與血腥暴力,只要有新片發表,總是還有人願意去看(筆者自己也是常被殭屍片所吸引...),殭屍電玩也算是長青戲種,像是去惡靈古堡系列、或是去年的大受歡迎的『undead Nightmare』,介紹一款今年8月上市的殭屍電玩『Dead Island』。

Banoi原本是個南太平洋的度假小島,島上充滿了高級的度假村以及最奢華的休閒娛樂,讓遊客可以盡情享受這個世外桃源,不料這一切都將瞬間變調,島上突然爆發殭屍感染的疫情,瞬間將人間仙境變成煉獄,更糟的是全島與外界完全失聯,沒有人知道這裡發生了甚麼事。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前幾天HORIZON分享一部福斯汽車廣告理頭那個扮演Darth Vader的小鬼頭嗎? 在美國超級盃播出後便大受歡迎,今天Volkswagen又釋出這部廣告的幕後花絮,也是超好笑,快來看看這些獨漏鏡頭吧~!

2011-02-04-darth_pink-533x300.jpg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acebook上有一個奇特的社群取名為我房間像被機關槍掃過,但我出門時總是豔光四射』,裡面的成員皆是七八年級的美眉,分享自己房間堆滿衣服山跟垃圾山的恐怖景象並附上自己豔光四射的大眼美照做對比,讓筆者開始相信家妹這位『亂星人』在地球上其實並不孤單。不過話說回來,亂丟似乎也是人的本性之一,而這股『亂流』似乎也開始蔓延至家用品設計,來介紹這個符合人性的『Spiral Shelf』。

spiral_shelf_argue_design_3b.jpg

來自瑞典的Argue Design推出的這個『Spiral Shelf』,是一個很有趣的反向思考,觀察到人多少都會有亂丟亂塞的行為,而設計出這個彈簧狀的鐵架,讓懶人們可以隨意地往各個縫隙或塞、或掛上各式衣物、雜物,也可斟酌使用者『亂性』的強弱放上一整排的『Spiral Shelf』,一次給它亂個夠。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imothy Schreiber推出兩款曲木座椅設計:『Ploop Armchair』&『A Chair』,兩款皆有相當fresh的設計巧思,一起來看看。

pc_060211_02-940x717.jpg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自London的設計師Roger Arquer替知名的荷蘭廚房用具品牌Royal VKB設計了一套三種容量的鴨形漏斗,這個非常人性化的新型設計,改良了現有的漏斗使用流程,用起來更加地方便順手,肯定會獲得婆婆媽媽們的青睞。

Funnel-Friends-by-Roger-Arquer-1.jpg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Volkswagen-Star-Wars.png

Volkswagen最近推出一個很溫馨又有趣的電視廣告,廣告中有個喜歡裝扮成Darth Vader的小鬼,一心想用黑暗原力控制身邊的東西,但不管他怎麼『使力』,沒有一樣東西聽他的話,連家裡的狗也不理不睬,不過就在他很失望的時候,把拔開著Passat回到家了,這時奇蹟便發生了~!!!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i_070111_03-940x616.jpg

bi_070111_01-940x564.jpg

Bidum是瑞士設計師Laetitia Florin去年在ECAL(ecole cantonale d’art de lausanne)的畢業作品,運用多個彈性鋼條為骨幹,包覆一層棉線編織的外衣,再用鉚釘把鋼條固定在底座及頂圈,變成一個彈性十足的多變容器,隨風搖曳的Bidum晃起來像果凍一樣,非常可愛。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CES(Consumer Electronic Show)上,知名的德國專業耳機廠Sennheiser正式發表CXC 700,是一款針對商旅人士所開發的三段式降噪的入耳式耳機,也是筆者所主導設計的第一款抗噪耳機作品(老黃賣瓜時間...),別小看這個mini size的耳機,從提案、無數次修改到量產發表竟歷時2年,才終於在近日內問世,預計一月中後開始販售,HORIZON帶大家一睹為快。

SpSh-CXC-700-EN-1.jpg

圖片來源: Sennheiser官網釋出的產品介紹PDF檔

lifeho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